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小商品城擬合建醫療器械大市場 投資規模將達50億

  • 發佈時間:2015-12-04 02:09:35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小商品城12月3日晚間公告稱,公司近期與中國醫學裝備協會、中國醫藥集團中國科學器材有限公司、中世貿發投資有限公司關於共同建設中國醫療器械線上線下融合的全國統一大市場與全球健康産業大平臺項目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項目總投資規模預計達50億元。

  根據協議,大市場項目將落地在浙江省義烏市。大市場將為各級醫療機構與國內外生産和經營企業提供專業的第三方市場化服務,為醫療器械及健康産品生産企業提供市場、資金和增值配套等服務。大市場前期以醫療器械為基礎,中期將生物醫藥整合進大市場,最終實現涵蓋醫療器械、生物醫藥、健康及保健産品和服務。大市場目標入駐1萬家醫療器械生産企業、4000家醫藥生産企業和6000家健康與保健生産企業。

  大市場總建設週期計劃為3-5年,總投資規模預計達50億元,建設展示中心、現貨交易中心、倉儲中心、會議中心、生活住宿區、酒店及配套商業服務等設施。合作各方共同努力把義烏市打造成為中國醫療健康産業的核心市場和全球最大的醫療健康産業基地。

  小商品城表示,中國醫療器械全國統一大市場項目落地義烏,豐富了義烏市場商品種類,增加了義烏市場體量,為公司涉足醫療器械和健康産業打下基礎,實現了公司線上線下融合戰略的突破,為公司轉型升級創造有利條件,為公司今後發展帶來新的利潤增長點。(歐陽春香)

小商品城(60041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