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股東反對 九龍山資産重組告吹

  • 發佈時間:2015-11-16 07:3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馬元月 姜鑫  責任編輯:楊菲

  因為兩名董事棄權表決,九龍山(600555)籌劃了5個月的資産重組被迫流産。

  昨日晚間,九龍山發佈公告稱,由於公司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未獲董事會審議通過,公司將終止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據了解,公司于11月12日召開了董事會審議《關於〈上海九龍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預案〉的議案》以及與之相關的議案,關聯董事郭亞軍、李鐵等四人對與之相關的議案回避表決。由於一名獨立董事未參會,董事李勤夫、李夢強對相關議案棄權,相關議案並未獲得通過。而兩名董事棄權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未出具交易標的資産的審計與評估報告,他們就標的資産的交易價格是否公允持保留意見,也無法保證本次交易預案內容的真實、準確、完整。

  今年6月2日,九龍山因籌劃重大事項停牌,隨後公司表示,擬收購公司實際控制人、公司關聯方以及海航旅遊集團、麥頓資本、上海商驛資訊以及梁健和楊海紅旗下的資産。交易標的涉及海航旅遊集團及它的關聯方所擁有的新華旅行、華勢科技、大鵬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易生支付等旅遊金融相關公司的股權。

  同時,公司還表示,6個月內公司將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海航創新(60055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