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航動力子公司聯手斯奈克瑪設立合資公司

  • 發佈時間:2015-11-12 18:18:1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楊菲  責任編輯:陳娟娟
航發動力

  中國網財經11月12日訊 中航動力今日盤後發佈公告稱,公司子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擬與法國賽峰集團所屬的斯奈克瑪簡易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合資合作,分別出資900萬歐元,共同設立合資公司,合資公司註冊資本1800萬歐元,主要從事民用渦槳發動機動力渦輪和火焰筒部件研究、研發、製造和銷售。

  中航動力表示,此次子公司與斯奈克瑪共同投資設立合資公司,有利於提升南方公司在民用渦槳飛機發動機領域的研製水準和競爭能力,對公司拓展民用飛機發動機業務領域具有積極作用。

  據了解,斯奈克瑪在民用航空發動機領域目前是全球第四大航空發動機生産公司,其與美國通用電氣3公司合資生産的CFM56發動機在全球擁有廣泛的用戶。

航發動力(60089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