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關於就《關於進一步規範上市公司停復牌及相關資訊披露的通知(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11-06 16:31:18  來源:上交所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證公告〔2015〕30號

  為進一步規範上市公司停復牌行為,督促上市公司及時履行相關資訊披露義務,保護投資者的交易權和知情權,維護正常的交易秩序,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規定,上海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本所”)起草了《關於進一步規範上市公司停復牌及相關資訊披露的通知(徵求意見稿)》(詳見附件),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有關意見或建議請以書面或電子郵件的形式于2015年11月13日前反饋至本所。

  通訊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浦東南路528號證券大廈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監管一部,郵編:200120;傳真:021-68808326,電子郵箱:listing@sse.com.cn。

  附件:關於進一步規範上市公司停復牌及相關資訊披露的通知(徵求意見稿)

  上海證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一月六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