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春秋航空成功對接政府公務機票採購系統

  • 發佈時間:2015-10-21 07:11:2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春秋航空昨日宣佈,其訂票系統已成功對接政府公務機票採購系統。這意味著,今後,在公務員因公出差的選項中,將首次可選擇低成本航空常見的99元、199元特價機票了,預計將可節省這方面的財政支出。

  據春秋航空新聞發言人張武安介紹,自去年開始,春秋航空即謀求與政府公務機票採購系統對接。但由於春秋航空自建了一套銷售系統,沒有採用通用的中航信系統,因此在系統對接方面存在一定難度。經過一年左右的研發,終於在今年9月25日實現春秋航空訂票系統與政府公務機票採購系統的對接,並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左右的用戶測試。這也是目前為止,民營低成本航空首次接入該系統。

  記者了解到,自9月25日政府公務機票採購系統成功對接,並進行用戶測試以來,截至10月13日(訂單日),共銷售春秋航空機票315張,其中商務經濟座14張。

  “初期訂單量還在預料之中。”張武安表示,其中有七天是國慶長假,每天銷售張數僅為個位數。工作日銷售較為平均,10月13日單日銷售突破了50張。

  315張機票中覆蓋了91條航線,遍佈全國。其中往返上海的共計207張,佔比69%。位列前三位的航線是:上海至廈門,重慶至上海,烏魯木齊至上海。

春秋航空(60102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