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ST景谷博通股份兩小市值公司被舉牌

  • 發佈時間:2015-09-09 00:31:1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ST景谷9月8日晚公告,北京瀾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與楊華為一致行動人,于9月8日買入公司2000股,對公司持股比例由4.9985%上升至5%,共持有649萬股。

  瀾峰資本及楊華主要是基於認可並看好公司的未來發展前景,希望通過此次股份增持持有ST景谷股份,獲取上市公司股權增值帶來的收益。其不排除在未來12個月內繼續增持ST景谷股份的可能。

  博通股份9月8日晚也公告稱,7月9日至9月2日,黃永飛與黃凱凱、顧萍通過6個股票賬戶及黃永飛實際控制的“北京千石創富-海通證券-黃永飛”股票賬戶,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集中競價系統購買公司股票,截至9月2日下午收盤後,已合併累計增持公司股份數量356.89萬股,增持成交價格的均價為42.25元,已合計超過公司總股本的5%,佔公司總股本的5.71%。

  黃永飛、黃凱凱、顧萍三人為直系親屬關係,黃永飛與顧萍為夫妻,黃凱凱是黃永飛與顧萍的兒子,三人為一致行動人。黃永飛為上海人,長期從事新能源投資、運輸行業及證券投資,有較豐富的實體經濟運營和證券投資經驗。

  目前,ST景谷總市值為22.87億元,博通股份總市值為27.07億元。(王榮)

ST景谷(600265) 詳細

博通股份(60045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