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TCL開始回購公司股份 涉及金額8億

  • 發佈時間:2015-07-24 09:1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家電網7月23日訊】繼美的集團拿出10億開始實施股份回購計劃後,TCL集團(000100)晚間也發佈了公司回購部分社會公眾股份的公告。TCL稱,公司擬以不超過10.05元/股的價格回購公司股份,回購總金額最高不超過7.95億元。

  公告顯示,在回購資金總額不超過7.95億元、回購股份價格不超過10.05元/股的條件下,若全額回購,預計可回購不少於791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約0.65%,具體回購股份的數量以回購期滿時實際回購的股份數量為準。

  此外,回購期限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回購股份方案後的6個月,即回購期間為2015年7月17日至2016年1月16日,如果在此期限內回購資金使用金額達到最高限額7.95億元,則回購方案實施完畢,回購期限自該日起提前屆滿。

  TCL稱,對公司的股份進行回購,有利於增強公司股票長期的投資價值,維護股東利益,提高股東回報,構建長期穩定的投資者群體,推動公司股票價值的合理成長。 TCL此前發佈的上半年業績公告顯示,公司預計今年上半年的凈利潤為20.5億元至21億元(約合3.3億美元至3.38億美元),其中包括16億元至16.5億元(約合2.58億美元至2.66億美元)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凈利潤預計將在15.8億元至16.3億元之間(約合2.54億美元至2.62億美元),同比增長69%至75%。(明彥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