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港股 > 港股要聞 > 正文

字號:  

港交所稱深港通尚待批准時間表未定 港股聞風跳水

  • 發佈時間:2015-11-04 13:20:4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中國網財經11月4日訊 港交所午間發佈公告,就“深港通年內推出”做出澄清説明,稱有關建立深港通的建議仍待監管機構批准,及有關洽談並未與相關機構達成結論。

  受上述消息影響,原本大漲逾3%的香港恒生指數,午後跳水,截至目前,恒生指數報22984.01點,漲1.84%。

  2日上午,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于財經事務委員會會議後表示,預計深港通會在內地市況穩定時開通。此前,據港交所消息,深港通的技術準備工作已于7月底完成,但自A股夏季出現巨幅波動以來,深港通推出仍未有時間表。

  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日前受訪也表示,深港通目前仍有待內地監管機構“綠燈放行”,相信等待時間不會太久。李小加同時指出,目前內地股市正在調整階段,相信有關部門有其開通時間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