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全資子公司簽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合同的公 告

  • 發佈時間:2016-03-19 00:43:3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資訊披露的內容真實、準確、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或“珠江鋼琴”)于2016年1月17日召開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的議案》,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33,000萬元(含發行費用,單位:人民幣,下同),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凈額將用於廣州文化産業創新創業孵化園項目、增城國家文化産業基地項目(二期)、全國文化藝術教育中心建設項目、珠江樂器雲服務平臺建設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五個方面,其中增城國家文化産業基地項目(二期)計劃投資64,683.93萬元,並以公司全資子公司廣州珠江愷撒堡鋼琴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愷撒堡公司”)作為實施主體,具體內容詳見2016年1月19日公司登載于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6年度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及登載于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證券時報》、《中國證券報》、《證券日報》上的《關於對全資子公司廣州珠江愷撒堡鋼琴有限公司增資的公告》。

  增城區土地房産交易所于2016年2月14日至2016年3月1日在增城區房地産交易中心大樓對地塊編號為83101216A15074號的一宗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進行掛牌出讓,經公開競價,愷撒堡公司競得上述地塊,宗地圖編號為永寧G2015074號,宗地坐落于增城區永寧街白水村、九如村,面積為175,530.26平方米(合263.295畝),用途為一類工業用地,成交價款為1.13億元。

  近日,愷撒堡公司與廣州市增城區國土資源和規劃局簽訂了《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合同》(以下簡稱“出讓合同”),具體情況如下:

  一、出讓合同主要內容

  1、出讓人:廣州市增城區國土資源和規劃局

  受讓人:廣州珠江愷撒堡鋼琴有限公司

  2、宗地編號:83101216A15074號

  3、宗地面積:175,530.26平方米

  4、土地位置:增城區永寧街白水村、九如村

  5、土地用途:一類工業用地

  6、計算容積率建築面積不高於516772.5平方米

  7、建築容積率:不高於3.0

  8、建築密度:不高於45%,不低於35%

  9、綠地率:不高於20%

  10、出讓年限:50年

  11、成交價格:1.13億元

  二、簽署出讓合同對公司的影響

  根據珠江鋼琴的發展規劃,珠江鋼琴本部漁尾西路廠區擬將改造建設為文化創新創業孵化園區,其中,通過對部分現有廠房和辦公區域進行改造裝修,打造文化創新創業孵化器,引入音樂文化、文化藝術教育、藝術創作、影視傳媒、動漫遊戲、廣告、網際網路等大文化行業的新興企業;另外,將廠區部分低層建築及臨道路建築建設成為孵化器配套設施。項目建設完畢後可同時孵化300-500家文化創新創業企業,形成産業集聚效應。

  日後本部漁尾西路廠區現有生産相關部門將連同公司其他廠區生産線分期遷入增城國家文化産業基地項目(二期)基地,使公司鋼琴業務實現零部件統一配置,實現內部資源優化。愷撒堡公司本次成功競得地塊後,為建設珠江鋼琴增城國家文化産業基地項目(二期)廠區提供了保障,對企業實現戰略規劃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珠江鋼琴將結合企業鋼琴主業發展規劃,對增城基地的産能結構進行適當調整,增加中高端鋼琴産能,並開展傳統聲學鋼琴進行智慧化改造,進一步豐富公司産品體系的差異化,推動高端鋼琴産品銷量提升,將增城國家文化産業基地打造成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樂器文化産業基地,建成後將形成全球最大的樂器製造中心、全球領先的樂器研發中心、全球最大的樂器展銷中心、全國最具影響力的音樂文化中心。

  三、其他事項

  愷撒堡公司將按照出讓合同的規定儘快辦理後續工作,在出讓合同履行過程中若有需公告事項,公司將按照《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上市公司資訊披露管理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的規定及時披露。

  四、備查文件

  1、《成交確認書》;

  2、《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合同》。

  特此公告。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八日

珠江鋼琴(00267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