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中信國安四連陽

  • 發佈時間:2015-05-21 01:22:3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王朱瑩

  近四個交易日,中信國安持續上漲,日K線上收穫四連陽,累計漲幅達23.66%。昨日,中信國安全日上漲2.01元或10%,收報22.11元,複權後創歷史新高。

  回顧該股歷史表現,自2014年6月25日企穩反彈以來,該股累計漲幅高達245.77%。 中信國安的上漲邏輯在於其是“新股影子股”,伴隨新股股價遭暴炒,其背後的“影子股”的持股市值也增值明顯。中信國安控股子公司中信國安通信有限公司持有江蘇有線4.549億股,佔發行前總股本比例為19.02%,為公司第二大股東,而中信國安則持有國安通信87.5%的股權。上市以來,江蘇有線已收穫16個漲停板。

  從資金角度看,兩融資金是締造該股大牛行情的重要推手。wind數據顯示,2014年6月25日,該股融資餘額為5.34億元,此後不斷飆升。截至今年5月19日,其融資餘額已高達33.05億元,翻了6倍有餘。近兩交易日,融資餘額保持持續攀升態勢,顯示資金依然看好該股後續走勢。從技術形態上看,昨日該股強勢漲停已經突破前期阻力位,顯示多頭實力強勁,有望繼續上行。

中信國安(00083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