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宇通客車創歷史新高

  • 發佈時間:2015-05-21 01:22:3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 指數成分股異動掃描

  □本報記者 王朱瑩

  受《中國製造2025》方案落地利好消息提振,宇通客車昨日強勢漲停,全日上漲2.15元,收報23.60元,複權後創歷史新高。成交量達35.76萬股,相對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成交額為8.06億元。今年年初以來,該股累計漲幅高達63.48%。

  從盤面上看,該股早盤表現平平,以22元小幅高開後便維持低位盤整,一度跌破前一交易日收盤價,下探至21.31元。午後,該股多頭突然發力,股價連續走高,14時後封上漲停板,但力度稍顯不足,數度打開,直至收盤前幾分鐘才再度封上漲停,這與市場在尾盤出現跳水有一定關聯,表明有獲利資金逢高出逃,但多頭依然佔優。

  華泰證券指出,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是我國長期戰略,這是毋庸置疑的,電動汽車、燃料電池車是大力支援的方向。在新能源汽車諸多關鍵環節技術,我國已經或正在取得突破,在發展新能源汽車上,我國已經具備較強的領先優勢,在國家政策的強力推動下,新能源汽車産業鏈值得投資者重點關注,宇通客車在其推薦關注的股票之列。

宇通客車(6000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