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國原油期貨多倉觸及近一年高位

  • 發佈時間:2016-04-25 09:14:2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美國大宗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最近一個統計期內的數據,截至19日的當周,對衝基金等大型機構投資者手持的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油(WTI)期貨及期權長期凈多頭倉位觸及去年五月份以來最高位。

  數據顯示,WTI期貨的長期凈多頭合約在上述時間段內增加3.0357萬張至24.5987萬張。多頭倉位環比增加了4.8%,而空頭倉位則下滑19%。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22日發佈的數據顯示,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已經連續第五周減少並觸及2009年11月以來最低位。

  受這一數據提振,在22日的交易中,紐約商品交易所6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收于每桶43.73美元,漲幅為1.27%。6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收于每桶45.11美元,漲幅為1.3%。上周,兩者分別實現8.4%及4.5%的累計漲幅,均為連續第三周上漲。

  不過,25日早間的亞洲交易時段,國際油價小幅走低。北京時間8時30分,紐約及倫敦兩地近月原油期貨價格均下滑超過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