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津保障房補貼門檻放寬 新增住房補貼戶數5000戶

  • 發佈時間:2016-03-01 16:09:00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從今天起,本市住房保障“三種補貼”的準入門檻進一步放寬,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可持家庭成員身份證、戶口本、住房情況證明、收入和財産證明等相關材料到戶籍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提出申請。

  據市房管局住房保障處副調研員蔣春庫介紹,從今天起,申請廉租住房實物配租補貼,家庭每人平均月收入由960元調整到1050元;申請廉租住房租房補貼,家庭每人平均月收入由1380元上調為1490元;申請經濟租賃房租房補貼,每人平均月收入由2640元上調為2850元。“這項新政是為了使那些已經享受住房補貼的家庭,不會因為收入的合理增長,被排除在住房保障之外;同時新增補貼量每年也要達到一定的目標,通過這個收入準入線調整,今年年內新增住房補貼戶數5000戶。”蔣春庫説。需要了解具體政策的個人可撥打23394500住房保障熱線諮詢,或登錄天津住房保障網查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