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興業銀行榮膺“年度卓越現金管理銀行獎”

  • 發佈時間:2015-12-08 11:29:26  來源:南昌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2月4日,“2014-2015年度中國卓越金融獎”在京舉行頒獎典禮,興業銀行憑藉持續的産品創新和優異的市場表現,獨家榮獲“年度卓越現金管理銀行獎”。

  “興業銀行現金管理業務融合了企業支付結算、流動性管理、投融資管理和財富管理等多種服務,通過契合客戶資金流需求,量身定制現金管理服務方案,助力企業實現資金效率和效益最大化。”興業銀行現金管理部總經理黃忠斌介紹。

  據介紹,該行借助大數據O2O、雲服務等網際網路手段積極推進資金池、票據池、交易平臺為代表的傳統現金管理業務的網際網路化。以票據池業務為例,該行創新推出了“票據託管雲平臺”,目前已為東風商用車、蒙牛集團、伊利集團等700余家大中小型企業客戶提供票據託管服務。截至2015年10月末,資金池、票據池、交易平臺業務共拓展企業金融基礎客戶4800戶,觸達終端用戶10萬戶;交易4200萬筆,金額達4萬億元。(胡小玲)

興業銀行(6011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