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烽火通信發佈智慧城市方案和FitCloud雲網一體化戰略

  • 發佈時間:2015-11-23 01:31:1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劉志偉 實習生蔡義強)烽火通信近日在武漢光博會上發佈了“智慧城市解決方案暨FitCloud雲網一體化技術戰略”。

  烽火智慧城市建設踐行“標準先行、平臺支撐、應用創新、保障安全”的核心理念,提供從資訊通信基礎設施、雲計算大數據支撐平臺到頂層業務應用的整體解決方案。涵蓋智慧政務、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多個業務領域。其中,智慧政務抓住傳統政務資訊封閉、效率低下和地域限制等痛點,提出以政務網路和FitOS雲平臺為基礎、數據共用交換樞紐平臺為核心的融合型政務應用方案。

  FitCloud雲網一體化戰略,體現了烽火對雲計算、大數據時代IT架構演進的深入思考,是烽火從網路到雲端整體實力的集中呈現。以基於OpenStack的FitOS雲作業系統、FitData大數據平臺、SDx技術為核心,上承應用,下啟資訊基礎設施,實現了網路的軟硬體解耦、軟體功能的雲化,使雲數據中心成為資訊基礎構件,按實際業務需要,彈性提供合適的計算、網路和存儲資源。雲網一體化戰略提供了對智慧城市建設的有力支撐。

  烽火通信是國際電信聯盟(ITU-T)SG20&FG-SSC國內唯一副主席單位,牽頭制定了《智慧可持續發展城市標準化路線圖》等5項國際標準。在産業落地方面,烽火通信不僅在武漢、北京、西安、南京等城市進行了研發和産業佈局,實施雲計算數據中心建設;而且依託南京、西安、台灣和美國矽谷等地的新技術開發團隊,聚集全球的研發資源,充分發揮數十年來積累的技術、産品和人才優勢,在雲計算、大數據、移動資訊化資訊安全等領域不斷創新發展,積極推動和實踐“智慧湖北”宏偉藍圖,帶動湖北資訊産業轉型發展。

烽火通信(600498) 詳細

智慧城市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東軟集團 15.94 10.01%
3 立昂技術 38.17 10.00%
4 賽為智慧 18.52 9.98%
5 太極股份 30.30 8.3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大華股份 24.40 -4.76%
3 浪潮資訊 23.85 -3.17%
4 南威軟體 12.10 -2.97%
5 衛寧健康 11.99 -2.44%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