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烽火通信九州通凱迪電力火線增持

  • 發佈時間:2015-07-07 03:37:27  來源:武漢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王子建)漢股烽火通信凱迪電力九州通大股東加入了A股保衛戰。近期,他們紛紛拿出真金白銀逆勢增持公司股票。週一烽火通信漲停,九州通大漲6.69%,凱迪電力漲5.81%。

  昨天,這3隻漢股分別發佈大股東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烽火通信控股股東武漢烽火科技集團有限公司7月3日增持公司股份共計1,496,350 股,增持平均成本 20.97 元/股,佔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的 0.143%。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信心,烽火科技擬在未來三個月內繼續增持公司股份,累計增持額不超過 1000 萬股。

  九州通接到股東楚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及關聯方關於增持本公司股份的通知。通過目前資本市場的分析,以及對本公司未來持續穩定發展的信心,楚昌投資集團于7月3日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6,100,716股,佔本公司現有總股本的0.37%。並承諾:未來12個月內,繼續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計合計增持比例不超過本公司總股本的3%。

  凱迪電力7月6日晚間發佈公告,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及對目前股票價值的合理判斷,公司控股股東陽光凱迪將在免於以要約收購方式增持股份的申請獲得監管部門批准後三個月內,以競價方式增持凱迪電力股份1億股,每股購買價格不高於16元。

凱迪生態(000939) 詳細

烽火通信(600498) 詳細

九州通(600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