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晶鑫公司獲批設立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

  • 發佈時間:2015-11-23 01:31:05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通訊員馬曉華)日前,江蘇晶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被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全國博士後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並獲得2015年江蘇省“雙創博士”計劃獎勵,標誌著該公司科技創新、人才隊伍建設躍上新臺階。

  晶鑫股份公司是一家有著近40年曆史的高溫合成材料生産廠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一直致力於技術創新平臺建設,擁有“江蘇省高溫合成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先後引進博導、博士8名,研發出微孔燒結剛玉、改性燒結剛玉等一批高新技術産品,參與或主導了多項産品及能耗限額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的制訂。“下一步,公司將進一步深化和拓展産學研合作領域,為高層次人才引進、培養與科技創新能力的提升創造條件,不斷增強公司自主研發能力和核心競爭能力。”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