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國一冷凍治療中心有女員工意外凍死 被勒令停業

  • 發佈時間:2015-10-28 14:5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中央社”27日報道,美國內華達州拉斯韋加斯週邊地區上周發生冷凍治療中心員工陳屍在極低溫的冷凍室命案,官員27日表示已勒令案發的中心停業。

  據報道,州政府工商業部門發言人威廉斯(Teri Williams)表示,業者無法證明公司有勞工賠償保險,因此勒令停業。

  這家機構位在賭城郊區的漢德森(Henderson),一週前,24歲員工艾克薩爾瓦遜(Chelsea Patricia Ake-Salvacion)20日被發現陳屍內部,死因似乎是意外。

  當局表示,另一名職員發現艾克薩爾瓦遜陳屍在中心冷凍室內後,報警處理。

  拉斯韋加斯都會區警察局發言人羅德里格斯(Michael Rodriguez)指出,艾克薩爾瓦遜是在單獨一人情況下死亡,死因判定為意外,並未涉及他殺。

  據悉,擔任SPA美容師的死者生前發短信告訴男友自己肌肉酸痛,會在公司攝氏零下110度的冷凍室裏多待幾分鐘紓解酸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