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海軍竺可楨船結束訪問巴西 啟程前往厄瓜多訪問

  • 發佈時間:2015-05-23 07:0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楊新明 莫成雄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巴西薩爾瓦多5月22日電 (楊新明 莫成雄)當地時間22日下午4時,中國海軍竺可楨號綜合調查測量船結束對巴西聯邦共和國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離開薩爾瓦多港,啟程前往厄瓜多進行正式訪問。

  訪問期間,竺可楨船任務指揮員、東海艦隊某作戰支援艦支隊副支隊長呂界棟上校拜會了巴西海軍第二海區司令卡羅利中將,就兩國海道測量技術交流、技術培訓和合作、測量資料共用、合作機制建立以及文化交流等內容進行了深入探討,同時與薩爾瓦多市政官員進行了親切交流。在薩爾瓦多港停留期間,中國海軍官兵受到了當地民眾、中資機構、華人華僑的熱烈歡迎。20日,部分官兵代表參加了薩爾瓦多華人社團的宴請。竺可楨船舉行了“艦艇開放日”,接待當地市民和華人華僑參觀,中國海軍官兵與巴西海軍陸戰隊官兵舉行了足球友誼賽、拔河比賽、乒乓球賽等文體賽事和聯歡活動,並舉辦了甲板招待會。

  竺可楨船結束訪問巴西後,將繼續執行環球航行訓練結合出訪任務,並啟程前往厄瓜多,預計6月7日停靠瓜亞基爾港。(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