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興業銀行南昌分行成功舉辦2015年大型專題講座

  • 發佈時間:2015-09-22 11:29:18  來源:南昌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11日,興業銀行南昌分行在濱江賓館開展主題為“新常態下2015年投資選擇”的大型專題講座,講座受到客戶熱捧,現場座無虛席。

  本次活動該行邀請了國內著名經濟學家、金融專家國世平先生作為演講嘉賓,全面解析和展望在當前新常態的背景下,市場存在的投資機會和投資熱點。國世平教授通過分析2000年至2010年主線投資、美元匯率歷年走勢等內容,針對企業客戶提出了當前需多加關注的風險事項,並建議企業要多持有流動資産。同時國世平教授針對個人投資者的財産安全問題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見。最後的面對面互動交流環節更是達到了此次講座的高潮:普通的個人投資者該如何正確投資?關於大宗商品未來三年是怎樣的態勢?對資本項目全面放開有什麼看法?國世平教授針對這些問題都一一進行了解答。(胡小玲)

興業銀行(6011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