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航開通北京至六盤水航線

  • 發佈時間:2015-09-11 14:29:42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馬鑫 通訊員孫昭、王悅怡報道:國航于9月8日開通了北京—六盤水直飛航線。此航線是國航繼北京—貴陽、北京—遵義航線以後,第3條連結北京與貴州兩地間的航線。

  六盤水位於貴州西部,具有豐富的礦産資源,每人平均GDP僅次於省會貴陽。除礦産資源外,宜人的氣候與舒適的溫度還為這個“江南煤都”贏得了另外一個沁人心脾的美名——“涼都”。在夏季,六盤水的平均氣溫僅19.7攝氏度,是消夏避暑的天堂,距離世界著名景點黃果樹瀑布僅需1個小時的車程。

  目前,國航在貴州地區提供每週近百個航班,旅客可乘坐國航航班從貴州抵達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杭州、溫州、天津、麗江這國內9座城市。北京—六盤水航線的開通,將極大方便六盤水和整個貴州地區的旅客出行,同時也將更好地促進經貿交流和旅遊發展。

  北京—六盤水班机編號為CA1423/4,每週3班,每週二、四、六執飛。去程航班于8時45分從北京起飛,11時55分到達六盤水。回程航班于12時40分從六盤水起飛,15時35分到達北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