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渣打上投攜手發力全球資産配置大成絕對收益策略混合基金髮行

  • 發佈時間:2015-09-09 15:31:44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許超聲)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與上投摩根基金日前在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決定在産品研發、業務創新和投資者教育等領域進行深度合作。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基金互認業務方面展開闔作,同時積極籌備基金專戶産品,為高凈值客戶提供個性化、差異化、定制化的投資于內地市場的金融産品服務。

  又訊 大成基金近日通過農行等銀行、券商網點推出大成絕對收益策略混合基金,希望通過靈活應用包括市場中性策略在內的多種絕對收益策略,為投資者追求基金資産長期持續穩定的絕對回報。據了解,該基金的核心策略是阿爾法策略,能夠有效減少操作風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