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協鑫整合上市首日漲近十倍

  • 發佈時間:2015-08-13 15:30:43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8月12日,在新能源民營企業龍頭江蘇協鑫的主導下,“*ST超日”正式完成重整,停牌1年零2個月後以“協鑫整合”重新上市。公司股價昨日以986.07%的超大漲幅高居滬深兩市第一,收于13.25元/股。

  協鑫整合董秘表示,事實上,協鑫整合在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置入江蘇東昇和張家港其辰之前,凈資本只有3億,要實現今年凈利潤不低於6億元的目標,管理層壓力不小。公司為了兌現對資本市場的承諾,已經將實現業績目標作為公司今年首要目標,完成應該問題不大。

  證監會日前給該公司定增方案反饋的意見中也提到,本次交易標的之一江蘇東昇今年1至3月凈利潤約274.45萬元,大股東承諾江蘇東昇今後三年凈利潤分別不低於12600萬元、14600萬元、15300萬元,需要補充披露本次交易業績承諾金額設置的合理性及可實現性。同時結合上半年經營業績等,補充披露江蘇東昇2015年營收、凈利潤預測的可實現性。 (姜隅瓊)

協鑫整合(00250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