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新聞 > 地方經濟 > 正文

字號:  

江蘇金壇PPP項目投資總額達到245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8-13 10:13:46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近日,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區向媒體發佈了《常州市金壇區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項目推介會公告》,加快推進該區在公共服務領域推廣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模式。公告共推介了27個PPP項目,項目類型涉及公共交通基礎設施、醫療、教育、公共設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標準廠房、環境改造、城鎮化建設等方面,項目投資總額達到245.575億元。

  今年以來,常州市金壇區不斷推進PPP模式,成立了PPP中心,加強組織協調、跟蹤督查,推動PPP項目的啟動進程。在此次推介的27個PPP項目中,有17個項目被列入江蘇省PPP項目庫,其中有4項被列入江蘇省PPP試點項目。常州市金壇區將積極穩妥做好項目示範工作,切實有效履行財政管理職能,加強組織和能力建設,儘快形成有利於促進PPP發展的制度體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