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推糖尿病嚴重並發癥保險

  • 發佈時間:2015-08-12 06:29:48  來源:長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泰康健康管理公司開業

  日前,泰康人壽旗下專業健康管理子公司正式開業並首次推出糖尿病嚴重並發癥保險——“泰康甜蜜人生A款”。

  泰康人壽健康險産品研發負責人介紹,與市面上大部分産品不同,“甜蜜一生”産品將已經罹患糖尿病的人群作為特定保障人群,讓糖尿病患者的特殊經濟保障加健康服務需求得到滿足。

  該産品除了可為被保險人提供出現“腦中風後遺症”、“終末期腎病”、“截肢”及“雙目失明”這四種糖尿病嚴重併發疾病的經濟保障外,還可向客戶提供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務。通過醫療級血糖儀檢測設備、手機移動端血糖管理軟體隨時監測病人血糖波動,進行藥物干預、飲食干預,並提供7×24小時糖尿病電話私人醫生服務以及糖尿病患者並發癥專家快速就診通道,協助客戶做好慢病管理,從而改善客戶健康水準,有效延緩病程、降低嚴重並發癥的發生率,為客戶提供從“防”到“治”的整體解決方案,具有較高的社會價值。

  據悉,2015年3月11日,泰康人壽向保監會報備後,泰康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註冊成立,註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為泰康人壽旗下從事健康管理服務的全資子公司。公司目前的服務範圍涵蓋健康體檢訂制、基因檢測、健康諮詢、個人健康檔案管理、健康教育、就診綠色通道、齒科服務、私人醫生、海外就醫、國際救援、國際轉診等。

  從2008年起,泰康就開始拓展健康管理服務,在近7年的時間裏,泰康相繼向保險客戶推出了多款健康增值服務,覆蓋人群近700萬,逐漸形成了從諮詢到看病就醫的天網+地網式服務網路。其中,“電話私人醫生”、“綠色就醫通道”及“健康體檢”三項服務,幫助客戶做到疾病的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變事後保險理賠為事先防範、事中乾預,這樣的模式贏得了良好口碑。(記者車莉 通訊員王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