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馬來西亞政府吁各國幫助擴大搜尋MH370殘骸範圍

  • 發佈時間:2015-08-03 10:50:00  來源:中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馬來西亞政府吁各國幫助擴大搜尋MH370殘骸範圍

  中國網8月3日訊據巴西媒體8月2日報道,馬來西亞政府呼籲mh370飛機失聯地附近的各國共同協助馬方,搜尋更多證據。馬來西亞運輸部部長廖中萊(LiowTiong

  Lai)上週日(8月2日)表示,29日發現的機翼碎片已確定屬於波音737飛機,目前碎片正在法國做進一步分析。

  上週日在留尼汪島聖丹尼市南部發現的另一塊碎片,曾被認為有可能是飛機艙門殘骸的一部分。但隨後馬來西亞民航局局長Azharuddin

  Abdul Rahman辟謠稱這只是普通的樓梯碎片。

  上週三(29日)發現的機翼碎片被認為是MH370航班搜尋以來第一個意義重大的發現,對它的分析也許能為這場民航史上的事故揭開真相。

  廖中萊同時也希望附近各國能共同參與留尼汪島(位於印度洋,距離馬達加斯加島約3700km)附近的飛機殘骸搜尋行動中,以幫助擴大搜尋範圍,尋找更多證據。

  目前機翼部分已被送到法國南部圖盧茲省巴爾馬市的實驗室進行分析。但因尚在等待專家到達,分析到本週三才能開始。馬方和波音公司已經確認都會派出隊伍協助。(夏雲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