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抹微光溫暖人心

  • 發佈時間:2015-07-20 03:31:26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陳兵

  63歲,本應是含飴弄孫,頤養天年的年紀,但許巧珍卻毅然挑起了一個“老大難”社區當家人的重擔,且一幹就是21年,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作為最基層的社區書記,她不服老,不服輸,恪盡職守,任勞任怨,甘於奉獻,以一個共産黨人的公僕情懷最終贏得了群眾的信任和支援,改變了整個小區的面貌。

  從許巧珍身上,我們看到了信仰的力量。她心中始終亮著一盞明燈,那就是對黨的感恩和無限忠誠,她用畢生精力詮釋了一名共産黨員的先進性;從許巧珍身上,我們看到了基層幹部爭當群眾知心人、貼心人、暖心人的樸實工作作風。她胸懷大愛,把黨的溫暖和關懷送進了社區居民、困難群眾和部隊戰士的心窩;從許巧珍身上,我們看到了淡泊名利、甘守清貧、公而忘私的共産黨人崇高思想境界。她粗茶淡飯、生活簡樸,崗位尋常,卻心中有責,敢於擔當,在平凡工作中實現了不平凡的人生價值。

  一抹微光,溫暖人心。許巧珍是認真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貫徹“三嚴三實”要求的先進典型,她的風範、精神、品格和工作方法值得每一位基層幹部學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