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華保險客服節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7-20 02:33:39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中國夢、新華行”新華保險2015年第十五屆客戶服務節湖南開幕式在湖南省懷化盛大舉行。當地市政府、金融辦、行協領導、新華保險分公司總經理室成員出席了開幕式。

  本次活動圍繞“樂、動、E”設計豐富環節,包括“相E、相依、相一”三大主題。活動分為主會場和體驗區,主會場內容設計豐富精彩的活動,包括:相依——“慈善新華”愛心捐書活動、相E——“掌上服務 E動有禮”現場發佈會、相一——誠信服務明星集體宣誓公司十大服務承諾、全國名家講座等環節,還穿插了湖南侗族特色的民族舞蹈,場外的體驗區設置了樂、動、E三個環節,包括書畫賽線上賽互動、網路開幕式互動、扎氣球引爆開幕式、防癌篩查服務等,為現場六百多名客戶獻上了一場極致的服務盛宴,充分展現了新華保險“以客戶為中心”的戰略。

  (財經資訊/撰文 何珊)

新華保險(6013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