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亞洲首個二元期權 交易平臺上線

  • 發佈時間:2015-07-17 07:32:29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譚冰梅)亞洲首家專業二元期權交易平臺Binary Option Sync Synthesis(以下簡稱BOSS)近日在澳門宣佈上線,這個平臺採用100%網上交易系統——無需下載任何軟體。據了解,該平臺專門針對高交易量投資者,採取ECN差價以作定價,在固定的到期時間限制內,為網上交易領域創建了一個新標準。

  目前風生水起的創新金融行業,保持著強勁的發展勢頭,隨著網路技術的不斷進步,完全基於WEB方式的交易平臺如雨後春筍一般不斷涌現。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5年6月30日,中國大陸地區創新金融平臺數量達2723家,不斷涌現的新生力軍,加劇了行業的競逐,也推動網際網路金融平臺在競爭中不斷創新服務和完善風控。

  隨著人民幣國際化可能帶來的貶值預期,對海外房産、動産、股票、基金、債券的投資成為了國內高凈值人士的普遍選擇,這類人群希望根據自身的風險偏好,通過一些專業的網路金融服務平臺進行投資。

  BOSS正是一家提供外匯期權、股票期權、商品期權以及指數期權交易服務的專業二元期權交易平臺以及金融公司。二元期權也被稱為數字期權或固定收益期權,近年來日益流行,特別是逢市場波動時。由於只需通過購買“看漲”、“上漲”期權或“看跌”、“下降”期權,二元期權幾乎可以購買到所有的金融産品,在固定的到期時間限制內,為網上交易領域創建了一個新標準。

  針對網際網路金融的風控問題,BOSS的負責人表示,目前市場上存在許多經紀試圖通過交易櫃檯和滑點手段來快速牟利,但BOSS決然不會效倣,他們的目標是通過透明化、良好溝通以及優質的服務,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並相信通過這種合作方式以及低交易利潤的操作,能與客戶一起長久地享受財富。他介紹,BOSS客戶的資金將存放在安全的獨立賬戶裏,並由第三方擔保公司負責監管。

  據悉,作為亞洲第一家自主研發的二元期權交易平臺,BOSS將重點著眼于亞洲金融市場,並尋求2017年在香港上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