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高端雞,網路雞

  • 發佈時間:2015-07-11 10:32:34  來源:金陵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了解,這幾年“丘處雞”的銷量節節攀升,2013年銷售額實現500萬元,去年躍至1000多萬元。去年年底,在接受一次媒體採訪時,邱大梁曾打趣,“我們得感謝今年A股的牛市行情,為我們的銷售帶來了不小的促進。”原來,在2014年中國A股牛冠全球的環境下,來自於金融領域的生態禮品團購消費,以及高端食品的家庭消費都有明顯上升,這兩部分的銷售雙雙實現翻番。他的切身感受是,當身邊一幫金融證券人士保持極樂觀的情緒,對當下較流行的高端生態禮品及一部分客戶回饋等,也會有較高積極性,特別是有味道、有口碑的産品。

  如今A股牛勁不再,“丘處雞”是否受到影響?

  “這個倒沒有。”邱大梁向《金證券》記者介紹,今年上半年“丘處雞”同樣銷售喜人,雖然“丘處雞”走的是高端路線,但每只200元的價格並不會成為客戶的負擔。不過,此前“丘處雞”是從金融朋友圈啟動銷售攻勢,如今可要全面開拓市場。

  除了在深圳等地區地推,快50歲的邱大梁盯上了網際網路行銷。今年4月份,他開了微網志,短短兩個多月時間,竟聚集了3000多位粉絲。在這個上面,他開始嘗試事件行銷。一組《醫學生是如何燉一隻雞》的照片走紅網路後,他邀請那位擁有絕活的醫學生來解剖“丘處雞”,以此來證明“真正的散養土雞是無法做到全副骨肉分離的”。此外,公司還進行數次創新性的品牌推廣活動,包括榮譽農場主招募、丘處雞社區體驗、私廚美食品鑒會等。第二輪增資拿到的千萬元資金,也會用來線上行銷的服務提升以及土雞林下放養標準化體系建設。

  目前,邱大梁的團隊有40多人,其中一位做品牌推廣的小夥子,之前開網店年銷售額也能達到1000多萬元,卻毅然投奔了丘處雞農場,理由是相比服裝,生態農業更有發展前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