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跨境電商産品邁向高附加值

  • 發佈時間:2015-07-11 10:29:32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6日11時許,一批由浙江融易通企業服務有限公司代理申報的腦磁波描記儀從杭州跨境電子商務産業園下城園區順利出口,這標誌著跨境電子商務出口産品逐步由低附加值的日用商品向高附加值高技術含量的商品進行轉變。

  該腦磁波描記儀的品牌擁有者為一家美國企業,為節約物流時間和運輸成本,該企業要求國內代工商直接將産品由中國發到世界各地消費者手中。這種境外B2C的貿易模式如果通過一般貿易出口難以實現退稅、結匯等需求,如按個人物品通過郵件渠道通關,時效難以保證。

  “通過杭州海關專門為跨境電商出口量身定制的‘清單審核、匯總申報’模式,企業只需在跨境服務平台中申報清單,便可在園區進行通關,直接為企業解決了通關、結匯、退稅等諸多問題。”杭州海關關員趙嘉欣説。

  通過完善監管模式,跨境電商業務量同比大幅增加。前6個月,杭州海關在下城園區共監管出口包裹2537萬件、價值9.41億元,主要為服裝等商品,涉及198個國家及地區。

跨境電商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東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輝超市 10.11 2.74%
3 快樂購 41.38 2.50%
4 明牌珠寶 7.04 2.03%
5 外運發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産中大 6.53 -1.95%
3 長江投資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