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島市市南區首批社區圖書館揭牌

  • 發佈時間:2015-07-09 02:31:3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青島7月8日電 (通訊員盧佳 記者王建高)8日,青島市市南區八大湖街道天臺路社區圖書館揭牌,標誌著市南區首批建成的社區圖書館亮相。記者在現場看到,幾位放暑假的小學生正在翻看圖書,另有幾位老年人向工作人員諮詢如何辦證。據悉,天臺路社區圖書館館內有5000冊圖書供居民借閱,並配置了電子借閱系統,可以與市圖書館、市南區圖書館實現通借通還。

  社區圖書館是市南區加快構建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一項重點文化惠民工程。市南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偉表示,為推進全民閱讀,形成結構更合理、功能更健全的圖書服務網路,市南區為全區10個街道65個社區每個社區建一處社區圖書館列入區政府為民要辦的實事之一。目前,已建成首批20家社區圖書館,今年年底前,其他社區圖書館將相繼建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