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期貨市場:大宗商品跌多漲少 橡膠周跌4.4%

  • 發佈時間:2015-06-06 09:33:41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州日報訊 (記者井楠)由於國際原油價格下跌,本週大宗商品市場跌多漲少。化工品方面,前期漲幅巨大的橡膠領跌,橡膠1509合約報收14350元/噸,較上周下跌4.4%。農産品方面,棕櫚油領漲,棕櫚1601合約報收5372元/噸,較上周漲3.07%。

  華泰長城期貨(廣州)的李文宇認為:印度政府決定上調橡膠進口關稅,明顯沒有達到限制天然橡膠進口量暴增的目標;然而隨著原油企穩,橡膠回調幅度有限,建議繼續關注逢低做多的機會。

  厄爾尼諾天氣數年未遇,對於多類農産品價格的後期走勢有力,對於棕櫚油期貨的遠月合約産生利好作用。

  但是,短期市場缺乏超預期的利多因素,主産國印尼和馬來西亞的供應正在逐步增加,建議投資者及時獲利後離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