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爾加快普及新風産品

  • 發佈時間:2015-06-03 05:32:22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周雷、實習生陳振強報道:近日,海爾中央空調發佈行業首個除霾新風戰略,聯手地産企業加快普及新風産品,計劃5年內發展300萬個家庭用戶。

  據悉,新風系統在歐美國家已成為家居必需品,但在我國起步較晚、普及率偏低。當前,空氣污染防治形勢嚴峻,小範圍的傳統空凈産品又難以滿足大戶型住宅用戶需求,新風系統迎來發展新契機。海爾中央空調推出了智慧除霾新風解決方案,以高效除霾的新風除霾機為核心,配合以家用中央空調、星盒、空氣魔方等産品,兼具除霾、舒適、節能、凈化、智慧等功能,為用戶提供優質的室內空氣環境,努力引領行業創新發展。

  相關專家表示,精裝修項目將是海爾中央空調除霾新風戰略的主要受益者。根據估算,3年內全國主要城市的精裝修項目將有超500萬套住房,5年內國內市場新風産品銷量將達335萬台以上。海爾方面透露,已與萬科共推萬家無霾計劃,新風除霾機成為萬科精裝房的標配,類似戰略合作還將與其他地産企業陸續展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