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科院升級人才系統工程

  • 發佈時間:2015-06-01 05:45:41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佘惠敏日前從中國科學院獲悉:中科院將對包括“百人計劃”等在內的“人才系統工程”進行全面升級,以建設“創新人才高地”。

  中科院院長白春禮透露,中科院自2009年全面啟動實施“人才系統工程”以來,共引進培養高層次人才2600余人,培養支援青年人才3500余人,引進培養技術支撐人才200余名,吸引、培養團隊近300個,海外智力引進2300余人。在已有成績的基礎上,中科院按照“率先行動”計劃的總體部署,決定實施“人才培養引進系統工程”。升級版的“人才培養引進系統工程”,優化整合了資助體系,將人才計劃調整、凝聚為人才引進、人才培養、人才激勵、國際人才和區域人才等5大類別,精簡了原有的人才項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