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秦洪濤:網際網路金融正呈現高端多元化發展趨勢

  • 發佈時間:2016-03-23 13:44:2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以“亞洲新未來:新活力與新願景”為主題的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22日在海南博鰲開始舉行。恒昌公司總裁秦洪濤在出席論壇間隙接受新華網記者專訪時表示,除了BAT之外,JD、樂視、小米、萬達,包括新成立的恒大金融,網際網路企業、傳統企業紛紛跨界或轉型涉足網際網路金融領域,這將推動整個行業呈現高端、國際化、多元化的發展趨勢。

  網際網路金融如今的發展可謂是“痛並快樂著”。秦洪濤説,網際網路金融行業面臨最大的痛,實際上是規範的網際網路受到了不規範網際網路的衝擊和影響,帶來一些客戶群體及監管機構的關注,甚至説是一些考核、考察,包括一些不良的口碑。

  “我覺得,監管政策的及時出臺將促進網際網路金融行業的成長。網際網路金融還是需要有一個好的監管,而不是像其他行業那樣‘一放就亂、一管就出問題’。”

  任何創新都離不開人的推動。”在秦洪濤看來,網際網路金融未來的發展方向一個是科技金融,一個是大數據金融,恒昌公司在這兩塊都有相應的佈局,但是這條路需要走很長一段時間。“這是基於中國的現實的經濟狀況,以及徵信市場的水準,我覺得還需要一段時間。”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