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交通部長談小客車搖號:家人搖了好幾年也沒搖上

  • 發佈時間:2016-03-04 14:51:07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兩會特別節目《做客中央臺》專訪交通運輸部部長楊傳堂。暢談出租改革和城市擁堵。

  中國之聲觀察員趙九驍代表網友提問,作為交通運輸部的掌門人,也知道城市交通擁堵,慢慢地成為了老百姓感觸最深,影響最大,也是怨氣最多的問題之一,從限行、限號、限排,各地想了非常多的一些方法,這堵車很多時候沒緩解,反而堵了心。比如北京最新一期的這個小客車搖號,比例是665個人,才有一個人搖中號,不知道您今年搖上沒有。

  楊傳堂表示,到現在沒搖上。“我家裏是我的夫人,我的女兒,我的女婿,小外甥閨女、外甥女婿,五個人搖了好幾年了也都沒搖上”。楊傳堂説,機遇沒抓住,一步沒抓住。但是這個也是公開的,公正的。也沒有什麼怨言。別人都認為不可能,交通運輸部的部長買不到車,我們國家就是這樣,我們制定的規矩,我們就要按照我們制定的規矩更要遵守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