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富德生命人壽排查"東方之星"客戶 開綠色理賠通道

  • 發佈時間:2015-06-02 10:28:2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2015年6月1日深夜11點多,由重慶開往南京的客輪“東方之星”突遇龍捲風,在長江湖北監利縣傾覆。據悉,該出事客輪載客458人,其中內賓406人,旅行社隨行人員5人,船員47人。海事部門正調集10多艘船與當地政府展開聯合搜救,具體雙亡情況不明,截至目前,已救起30多人。

  獲悉事件之後,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隨即全線聯動、高度重視,在第一時間啟動了應急預案,並成立了重大理賠事故應急小組,即刻聯繫湖北、上海、重慶、湖南、江蘇等分公司了解及系統內排查有無出險客戶情況,全程貫徹生命“1234特色理賠關愛”服務,隨時跟進關注媒體渠道公佈的事故進展及遇難者名單。並同步開展客戶服務綠色理賠通道,緊急啟動報案熱線、簡化理賠手續、如有遇難客戶先行賠付等應急服務舉措。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壽的客戶排查、理賠綠色通道及時賠付等相關工作正在積極展開,隨時接受客戶及公眾的諮詢及報案,富德生命人壽全國統一客服熱線:95535/4008-200-03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