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今年以來公募分紅總額同比大增

  • 發佈時間:2016-05-16 07:00:12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數據顯示,儘管今年公募基金的日子不太好過,但其分紅卻十分慷慨,數據顯示,今年以來公募基金分紅總金額達到840.25億元,較去年同比增長超過80%。

  具體而言,今年以來博時主題分紅額度最高,達到24.53億元;同時,南方績優成長混合的分紅額度也在20億元以上,達到23.23億元。同樣值得一提的是,匯添富均衡增長混合廣發穩健增長混合、基金科瑞等16隻産品今年以來的分紅總額也均超過10億元。而就單只基金分紅次數而言,今年以來分紅次數最多的為寶盈核心優勢,共分紅9次,合計每份分紅0.09元;而博時裕盈純債、銀華優質增長、富國信用債等基金今年以來分紅次數都在4次以上。

  與此同時,如果從單位累計分紅來考量,鵬華基金手筆較大,旗下各基金今年來單位累計分紅5.4385元;其則次是銀華基金,單位累計分紅4.562元。同時,南方、廣發、富國和匯添富基金單位累計分紅均超過3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