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鵬華基金攜手大智慧舉辦分級基金模擬大賽

  • 發佈時間:2016-02-16 16:0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作為業內最大的多元分級供應商,鵬華基金高度重視分級基金投資者教育。繼此前推出分級基金專著、分級基金專線、分級基金大講堂全國巡迴路演、有效使用新媒體建立分級基金社群後,鵬華基金將聯手大智慧(601519,股吧)共同舉辦分級基金模擬大賽——“鵬華分級摸金大校場”,讓普通投資者更深入地學習分級基金,並積極傳遞分級基金科普資訊。 據了解,鵬華基金分級英雄挑戰賽——“鵬華分級摸金大校場”的賽事時間為2016年2月22日至5月20日,參賽者的模擬盤起始資金為50萬元,模擬賽的交易品種為鵬華基金旗下18隻分級基金,覆蓋了國防軍工、網際網路、傳媒、地産、資源等多個熱門行業,包含了價值和成長的板風格。

  “鵬華分級摸金大校場”使用“大智慧”為本次模擬比賽交易軟體。用戶可以直接下載 “大智慧”APP並登陸即可參加。登陸成功後,在“我”頻道中找到“模擬大賽”點擊進入,並點擊“鵬華基金分級英雄挑戰賽”即可參加。記者注意到,“鵬華分級大校場”模擬大賽還在大智慧APP上設立有“分級專題”專區,從分級基金基礎知識到分級基金的交易操作細節,為投資者提供了詳細的科普資訊,有助於參賽者更熟悉分級基金的交易規則。

  值得一提的是,“鵬華基金分級英雄挑戰賽”設立了總排名和月賽排名,勝出的參賽者有機會獲得iPhone 6s、運動錄影機、掃地機器人(300024,股吧)、Apple Watch等豐厚獎品。其中,月賽排名以每個月末3個工作日內的參賽者收益進行排名,取前50名進行獎勵;總排名以取得正收益的參賽者進行排名,5月20日結束後3個工作日內公佈取得整個賽期正收益的參賽者排名。

  分級基金具有杠桿優勢、策略豐富、交易方便等特點,有助於投資者在板塊輪動中把握波段性的機會。但是由於分級基金産品本身的交易結構較為複雜,産品設計、交易規則與普通的股票型基金有諸多不同,仍然有許多客戶對分級産品相關要素、業務規則不理解。作為業內分級基金品種最多的鵬華基金,高度重視投資者教育工作,並始終致力於分級基金的知識普及與風險提示。鵬華基金錶示,希望通過本次分級基金模擬大賽,讓投資者充分了解分級基金的交易規則和投資風險,以便在可能進行的實盤操作中更好地利用分級基金進行投資。

*ST智慧(60151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