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抽檢電磁爐産品 飛利浦蘇泊爾品質不合格

  • 發佈時間:2015-10-16 08:43:37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馬希  責任編輯:李春暉

  近日,上海市品質技術監督局公佈了對該市生産和銷售的電磁爐産品品質專項監督抽查結果。本次抽查了20批次産品,不合格6批次。其中,飛利浦、蘇泊爾、榮事達等大牌均榜上有名,且被判品質問題嚴重。

  據悉,電磁爐是列入國家強制性認證産品(CCC)目錄的産品,本次檢驗涉及:標誌和説明;對觸及帶電部件的防護;非正常工作;穩定;耐熱和耐燃;能源效率等級;電磁輻射;對高低溫、高濕環境的適應性;大小物品加熱性能;卸載性能等項目。6批次産品主要問題集中在非正常工作、能源效率等級兩項。公告顯示,浙江紹興蘇泊爾生活電器有限公司生産的蘇泊爾(C21-SDHC15K,00279315012902388)電磁爐、合肥榮事達小家電有限公司的榮事達(20-C15A、2014-12-25)電磁爐均存在非正常工作問題。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生産的飛利浦電磁爐(HD4931,4061611)則存在非正常工作、能源效率等級兩項問題。以上不合格産品均被判定為品質問題嚴重。

蘇泊爾(00203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