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甘肅省質監部門積極推進宣傳資訊工作

  • 發佈時間:2015-10-13 09:19:13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李昭輝)近日,甘肅省質監部門宣傳工作會議在蘭州召開,會議總結了前一階段品質宣傳資訊工作情況,部署了下一階段宣傳資訊工作重點。今年以來,甘肅省質監局積極安排部署品質宣傳資訊工作,不斷完善制度機制建設,設立了100萬元新聞宣傳專項經費,先後制定下發7項宣傳資訊制度,加大與國內主流媒體合作力度,不斷拓寬媒體平臺,突出重點開展品質宣傳工作,保證了該省品質宣傳工作有序推進。

  為了有效推進品質宣傳工作,甘肅省質監局於今年6月份成立了新聞宣傳工作領導小組,並印發了關於改進和加強新聞宣傳工作的有關意見,提出了4個方面15條具體措施,建立起了聯席會議、通聯協調、戰略合作、督查督辦、監督考核等各項工作機制。

  在宣傳工作中,甘肅省各級質監部門緊扣中心工作,圍繞重大活動,取得了積極的宣傳效果。同時,積極加強合作交流,先後在一些主流媒體刊發新聞稿件。並加強省局門戶網站建設及政務微網志建設。開通了“甘肅質監”政務微信,力求進一步拓展省局新聞資訊的受眾群體。在政務資訊采寫方面,積極部署,上下聯動,及時反映省局重大事件、重要活動和典型做法。

  針對媒體發展的形勢和局勢,甘肅省質監部門將打造“網際網路+”下的全媒體系統,以省局門戶網站和“一報兩刊兩微”為依託,構築報刊、電視、廣播等傳統媒體與微網志、微信、手機客戶端等新媒體相融合的全媒體立體宣傳格局,將網路的廣度、報紙的深度、手機的速度融為一體,形成立體化、全覆蓋的宣傳資訊格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