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開展熱線培訓提升業務素質

  • 發佈時間:2015-07-10 09:36:36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疆

  開展熱線培訓

  提升業務素質

  本報訊 (李 歡)為進一步提升新疆12365舉報投訴熱線相關人員的處置指揮能力,近日,新疆質監局就該區12365工作開展了視頻培訓,該區各地、州、市、縣及米東新區質監部門執法稽查、12365熱線接聽處置、12365系統維護等共約400余人參訓。

  本次視頻培訓結合提升質監部門服務保障“一帶一路”建設的主題,邀請該區消協、信訪局、質監局相關專家,就各類執法平臺的操作運用、熱線接聽處置的禮儀技巧等內容進行培訓。

  據介紹,近年來,新疆質監部門一直重視和加強12365熱線工作。從近兩年12365運作的情況看,90%來電都是諮詢,很多涉及到計量、特種設備、標準化、認證認可、産品品質等,12365切實方便了老百姓辦事。

  今年1月至5月,該區12365舉報處置指揮中心受理業務1.2萬起,有效業務受理7599起,處理7351起,辦結率達到96.74%,並組織該區12365執法單兵演練20次。此外,每年3月,該區質監部門都會開展“12365局長接線日”活動,各級質監局的相關負責人會現場處理群眾舉報、投訴、諮詢事項,收到重要舉報線索立即組織查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