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外匯 > 外匯資訊 > 正文

字號:  

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報6.5630 離岸在岸匯率現倒挂

  • 發佈時間:2016-01-13 10:14:0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網財經1月13日訊 據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2016年1月13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1美元對人民幣6.5630元,較上一個交易日下跌2個基點。上一個交易日中間價1美元對人民幣為6.5628元。

  13日,離岸市場人民幣對美元匯率早盤繼續反彈,截至9:54,離岸匯率報6.5752。與此同時,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即期匯率報價為6.5774,離岸在岸現22基點倒挂。在上周,離岸在岸市場人民幣對美元匯差一度達到1600基點。

  進入2016年,人民幣對美元急速貶值。為穩定人民幣匯率,近期央行授意在港中資銀行在離岸市場買入人民幣,並賣出美元,這導致隔夜人民幣香港銀行同業拆息定價(HIBOR)大幅上漲。1月12日,隔夜Hibor利率飆升至66.8%高位。隨著離岸人民幣拆借成本飆升,離岸市場人民幣對美元急跌或將告一段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