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能源 > 新能源環保 > 正文

字號:  

特銳德與新華網將成立合資公司 加速充電設施建設

  • 發佈時間:2016-03-17 07:53:2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特銳德公司董事長于德翔

  中國網財經3月17日訊 3月16日,特銳德與新華網在京正式簽署合資合作協議,加速城市充電設施網路投資建設。雙方將成立合資公司,在全國範圍內推進新能源充電樁、充電站建設,將涵蓋公交、出租、物流、小區、商超、企業、政府、酒店等多個領域。

  特銳德公司董事長于德翔表示,對未來合作充滿期待,雙方將在全國多個省市推進充電基礎設施建設,新華網在該領域的行業發展嗅覺,連同自身建設的大數據平臺、網際網路智庫等將為未來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華網董事長、總裁田舒斌表示,在充電網、車聯網、網際網路“三網融合”發展趨勢下,新華網也要時刻把握時代脈搏,在做大做強新聞網站、加快媒體融合與轉型的步伐之外,還積極向多個産業領域拓展,此次與特銳德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特銳德公司成立於2004年3月16日,是箱式電力設備製造行業的龍頭企業;2009年10月成功上市,成為創業板第一股,股票代碼:300001。特銳德旗下全資子公司青島特來電新能源有限公司(簡稱“特來電”),首創了電動汽車群智慧充電系統,以無樁充電、無電插頭、群管群控、模組結構、主動防護、柔性充電的特點引領世界充電技術的發展。數據顯示,特來電目前已在98個城市落地項目,在36個城市成立子公司,投建充電終端超過30000個。公司計劃在2016年新項目落地城市120個,建設公共充電站10000個,建設充電終端20萬個。

特銳德(30000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