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鐵建擬成立海峽建設公司

  • 發佈時間:2015-10-14 00:30:5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中國鐵建10月13日晚公告,公司董事會于當日通過多項議案。公司擬與子公司二十二局集團各出資5億元在廈門設立中鐵建海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同時審議同意其多家下屬子公司參與武漢地鐵及鐵路項目工程投標。

  根據公告,海峽公司由中國鐵建和二十二局集團各佔50%股權,中國鐵建以5億元人民幣現金入股,二十二局集團以其全資子公司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凈資産入股,不足部分將以現金增資。海峽公司經營範圍為:鐵路、公路、市政、城軌、房建、環保、施工總承包與投資、設備安裝、地産開發與建設等。

  資料顯示,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二十二局集團在福建省廈門設立的直屬全資一級施工及房地産開發企業,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總承包和鋼結構工程、橋梁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資質及房地産開發資質。(張玉潔)

中國鐵建(60118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