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深化京津冀協同發展——榮寶齋落戶薊州

發佈時間:2023-03-27 17:34:33 | 來源:榮寶齋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培剛

3月16日下午,天津市薊州區區委書記賀亦農等區領導赴榮寶齋參觀座談,就推動榮寶齋薊州文化創意園項目落地相關事宜進行洽談對接。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中國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岩,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中國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茅院生,榮寶齋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趙東,榮寶齋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紀委書記任其忻出席。

賀亦農一行參觀了榮寶齋木版浮水印工藝坊、美術館。雙方就榮寶齋薊州文化産業園項目合作事宜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

參觀木版浮水印工藝坊

趙東介紹了榮寶齋及榮寶齋薊州文化創意園項目有關情況,對薊州區各級領導、集團領導的支援和關懷錶示衷心的感謝。他表示,榮寶齋將緊抓時代機遇,密切圍繞國家發展戰略,在中國出版集團的指導下,對榮寶齋薊州文化産業園項目規劃落實好,為薊州區的文化事業和文化産業作出貢獻。

座談會

賀亦農表示榮寶齋作為傳承與發展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的民族品牌,在增強中華文明傳播力、影響力中發揮著重要作用。此次項目合作正逢其時,薊州區將認真貫徹落實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項行動”工作部署,充分發揮生態、區位、文化等資源優勢,加快京津冀協同發展步伐,全力支援項目規劃建設。希望榮寶齋發揮文化産業龍頭帶動作用,在服務社會、服務群眾中帶動薊州文化産業實現高品質發展。

天津市薊州區區委書記賀亦農

李岩、茅院生分別向薊州區領導介紹了中國出版集團的基本情況和發展優勢。他們表示當前是文化産業繁榮發展的良好機遇,也是幹事創業的大好時機,期待與山好、水好、人文好的薊州共同規劃好、建設好、落實好榮寶齋薊州文化創意園項目,努力實現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為薊州區高品質發展助力。

左起:趙東、茅院生、李岩、許維華

天津市薊州區委、天津市薊州區合作交流辦、天津市規劃資源局薊州分局、天津市薊州區生態環境局、天津市薊州區新城投資建設有限公司等有關負責同志,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投資與資産經營部主任許維華,榮寶齋以及榮寶齋薊州文化創意園項目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此次會議由榮寶齋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紀委書記任其忻主持。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