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電影國慶檔收官 廣東穩坐全國第一票倉

發佈時間:2022-10-09 10:02: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程景偉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新網廣州10月8日電 (記者 程景偉)2022年國慶假期電影市場落下帷幕。據燈塔專業版數據,截至10月7日21時,2022年電影國慶檔票房為14.94億元,觀影總人次3602.9萬,總場次271.1萬,檔期票房前3名分別為《萬里歸途》《平凡英雄》《哥,你好》。

廣東省繼續穩坐全國第一票倉,全省綜合票房超1.84億元,約佔全國票房的13%。廣州市位列全省首位,假期7天票房超過4800萬元。廣州飛揚影城(正佳IMAX店)位列國慶檔全國影院票房第八名。

2022年國慶電影市場共有七部新片上映,其中《萬里歸途》《平凡英雄》《鋼鐵意志》三部主旋律大片共斬獲大盤近八成票房,表現亮眼。《萬里歸途》更是一路領先,上映7天累計票房突破10億元大關,觀影總人次超2500萬元,拿下國慶檔期票房冠軍。

國慶假期期間,在廣州百麗宮影城(IMAX獵德igc店),不少觀眾觀看完《萬里歸途》IMAX版後,仍然沉浸于影片震撼逼真的視效,併為影片呈現的中國外交官撤僑幕後之艱辛而感動。

而在廣州電影市場,“中秋檔”老片《還是覺得你最好》在今年國慶假期依然人氣不減。作為一部粵語喜劇,《還是覺得你最好》集結了一眾廣東觀眾耳熟能詳的喜劇班底,以港式喜劇的經典表達,有笑有淚的家庭故事獲得觀眾認可。自上映以來該片一直在廣東市場表現不俗。目前,該片在廣州的票房突破2500萬元,為全國各大城市當中最高。(完)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