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電影《尼羅河上的慘案》2月19日內地公映 “神奇女俠”領銜主演

發佈時間:2022-02-11 10:18: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2月11日訊 由中影/華夏發行,英國斯科特自由製片公司出品的經典懸疑巨制《尼羅河上的慘案》(Death on the Nile)將於2月19日內地公映。今日片方發佈嫌疑人線索圖,揭由“神奇女俠”蓋爾·加朵領銜的全明星角色之間的暗流涌動。

《尼羅河上的慘案》改編自有“推理小説女王”之稱的阿加莎·克裏斯蒂(Agatha Christie)經典名作,由奧斯卡提名得主肯尼斯·布拉納(Kenneth Branagh)率《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班底打造,是推理愛好者們感受“阿婆”魅力的絕佳機會!

懸疑傑作“推理女王”風靡百年

從1920年推出首部小説開始,阿加莎·克裏斯蒂這個名字,就成為了懸疑推理小説的代名詞之一——她是英國女王親封的“推理女王”,也是總銷量超過20億冊、吉尼斯認證的最暢銷作家;她筆下的偵探波洛與福爾摩斯齊名,更致力發掘人性和情感的複雜幽微,從而賦予作品更震撼人心的力量。《尼羅河上的慘案》導演布拉納就認為:“她對人性的刻畫是我們靈感的寶藏,也是阿加莎受到持久而廣泛歡迎的重要原因。”

如果説阿加莎作品是一座寶庫,《尼羅河上的慘案》就是其中尤為耀眼的鑽石。作為集中了阿加莎魅力元素的代表傑作,小説自1937年問世以來暢銷百年,被多次改編為萬眾矚目的影視作品。全面升級的電影版《尼羅河上的慘案》也無疑是不容錯過的奢華巨制——衣香鬢影間殺機四伏,旖旎風光中懸念疊起,奢華遊輪宿命般駛向人性和慾望的深淵,大偵探波洛(Poirot)抽絲剝繭揭開真相,也為觀眾開啟一個阿加莎式的難忘夜晚。

“神奇女俠”領銜懸疑謎局精妙呈現

《東方快車謀殺案》由導演肯尼斯·布拉納自導自演,作為曾五獲奧斯卡提名的全能電影人和莎劇大師,布拉納既有奢華唯美的場面調度,又對故事、人物和情感有深度洞察,在尊重原著的同時更有匠心改編和昇華,讓阿加莎經典再一次華彩綻放。

而在導演的指導下,電影的全明星演員陣容,也為觀眾呈現了不同人物之間盤根錯節的利益與情感,使懸疑氛圍與犯罪迷局更加精妙複雜。由“神奇女俠”蓋爾·加朵飾演的“天之嬌女”林內特(Linnet)是故事的核心,她身家億萬,親友成群,卻不敢信任其中任何人:無論是新星艾瑪·麥肯(Emma Mackey)飾演的“前閨蜜,現情敵”傑奎琳(Jacqueline),還是《權力的遊戲》“火吻”蘿斯·萊斯利(Rose Leslie)飾演的女僕,抑或是四獲奧斯卡提名的安妮特·貝南(Annette Benning)飾演的貴族母親……都奉獻了精彩絕倫的表演。

星光璀璨的演技盛宴,將三角戀情的曖昧、兇殺陰雲的緊張,嫌疑人間的猜忌,和最終偵探推理的縝密,演繹得火花四射,精彩過癮。

2月19日,年度奢華懸疑巨制《尼羅河上的慘案》就將以2D/IMAX/Cinity/中國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全國公映。

故事梗概

《尼羅河上的慘案》

[英]阿加莎·克裏斯蒂/著

琳內特·裏奇衛擁有令人艷羨的一切——年輕、美貌、過人的頭腦,而且還繼承了父親的鉅額財産。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閃電般地與自己的地産經紀人,也就是好友奎傑琳的男友多伊爾結了婚。婚後幸福的二人決定去埃及度蜜月。痛失愛侶、決意復仇的傑奎琳,暗中在琳內特財産上做了手腳的律師,以及其他幾位貌似陌生人的遊客,與他們登上了同一條船。

在尼羅河上,慘案發生了,一顆子彈貫穿了熟睡中的美麗頭顱……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