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彭麗媛向天津茱莉亞學院校園落成典禮致賀信

發佈時間:2021-10-27 09:26:21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秦金月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26日向天津茱莉亞學院校園落成典禮致賀信。

彭麗媛表示,在中美雙方共同努力下,天津音樂學院和美國茱莉亞學院開展了高水準藝術類合作辦學,為促進中美人文交流增添新平臺。藝術是跨越國界、溝通民心的橋梁。中美雙方加強教育合作,有利於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增進文化交流互鑒,傳播藝術和友誼。希望中美兩國廣泛開展人文交流,促進兩國人民相知相近,為中美兩國人民友好注入動力。

天津音樂學院和美國茱莉亞學院合作設立了天津茱莉亞學院和天津音樂學院茱莉亞研究院,校園落成典禮于當日在天津市舉行。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